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林秦】一个好的封面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三)

前文见tag
啊啊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重要的事说三遍
受不了就点出去谢谢合作。。。

只管挖不管填


三、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其实说实话呢,清明太太之前的文感情线都略微妙。

既删了也不太影响剧情,但是要是牵个小手亲个小嘴,却总是能让人脸红心跳。主角一行人的智商总是在线上,也没有什么“我爱你你爱我但是我为了你我要离开你还不告诉你为什么“这样的剧情,开虐的时间不多,也算是有理有据地虐。

 

也说了,之前。

 

最近的这篇《向死而生》可不是这样的。

 

《向死而生》主要是讲了一个叫唐盛羽的法医和他cp一个叫丁林辉的刑警同事一起破案的故事,还夹杂了一些玄幻的色彩。

这回可不得了了。

虽然在剧情和专业性上还是和往常的每一篇一样没得说,可是这个谜一样的感情线是怎么回事???

从第一章开始就提到了丁林辉有女朋友了,然后就是唐盛羽对他的形容,什么“就像是黑暗里的一缕阳光一样,给这个身处地狱的自己以温暖。”“他就是他的太阳,他行走的方向。”

 

之前清明很少有写过双男主里的哪一个有女友的,就算有,一般也很快就分了,不像这回,初步估计都要存在个好几十章的模样。

而如今断断续续更了五章了,虽然唐盛羽有自带了高冷气场,可是只要是有关丁林辉的描写都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痴汉画风来。

 

于是大宝和小伙伴们在群里进行了一番猜测,最后断定清明太太肯定是恋爱了,搞不好还是暗恋了一个有对象的。

 

猜到之后她们也犯了难,这总不可能教清明太太去追人家吧,那岂不成小三了。放在文里这都是要被diss的好伐。

 

不过的确也和她们所猜想的一样,清明太太她啊不,秦明他最近一段时间就宛若一个痴汉一般地视奸着林涛。

万年不用微信的人还主动加了林涛的微信。当其他人知道林涛加了秦明微信的时候都吓了一跳。

林涛倒是没怎么在意,该洒的狗粮还是照常洒,该哈哈哈的段子还是哈哈哈,完全没有想过要屏蔽一下领导。

殊不知领导已然被打击得体无完肤,只剩一层血皮,苦苦支撑。

只有靠看看喜欢的画手画的老爷一家短漫回血。

 

说起他喜欢的这个涛涛不决大触,自打上次“送”了自己一副画之后,两个人倒是偶尔会聊聊,特别是涛涛不决脑子里没梗了之后,也会来找他来问问,然后再在画完之后特地圈他表示感谢。

一时间好多人吃了“涛明”这对cp,还得意地表示这是她多久多久以来吃的第一对BGcp。

不过这时涛涛不决都会自己站出来表明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

立马就有人出来掐架。

 

清明倒是什么都没说,她们都怀疑是清明太太的强迫症犯了,不想在自己的首页留下除“已更”和repo感谢之外的东西。

哦,当然了,涛涛不决的微博除外。

 

大宝忍不住又塞了一嘴狗粮,坚定了自己吃的cp……

诶等等!

她们之前怎么断定的来着?

“暗恋了一个有对象的。”

 

这不就是涛涛不决吗!

 

除了涛涛不决谁还有这样的特权,能在清明的微博里一条不差地被转发?

还、有、谁!

 

大宝瞬间脑补了一系列大戏。

 

大宝天天见:我好像发现了了不得的大咪咪。

十万点兵点将回复: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浸玉:谁的?

 

大宝想了想又给清明发了私信。

大宝天天见:太太,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看到这一条私信,秦明心中一惊,难道这么明显?

要不装作没看见吧。

 

大宝天天见:太太我看见消息显示已读了

 

……

哼唧。

居然还拆穿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太太了。

 

清明:怎么说?因为更新吗?

 

大宝天天见:对,还有一些小细节

 

清明:嗯。

 

嗯?你嗯什么啊?是“是的,我有喜欢的人了”还是“朕知道了”?

 

清明:挺敏锐的。

 

诶太太夸我敏锐!

 

“李大宝小同志你干嘛呢!快过来搬砖!”林涛扛了一大叠宣传资料过来。

“来啦来啦。”李大宝挥舞着她的小胳膊小腿跑了过去。

因此她错过了她清明太太的一条私信——清明:这么敏锐不如分个角色给你好了。

 

于是第二天大宝就发现新出现的角色叫赵大宝。

生活非常苦逼,一天到晚做牛做马还要承受男主们的无尽吐槽。

联系起自己现在的生活更是浑身酸痛。

 

不仅如此,这回清明的更新还多写了一段字。

清明:还是要多些女孩子才好,所以这个角色最后还是确定为女性了。今天的份额《向死而生》已更。

 

和大宝关系稍微好一点的小伙伴们更是看出了其中关键,纷纷来“恭喜”大宝。

大宝只好哭着对清明太太说了五个字

大宝天天见:爱您么么哒

 

我的太太是个小心眼儿。

真可爱,哭唧唧。

 

爱都没了。

 

此时清明太太坐在办公室里心情却是非常好。

因为他看着林涛上楼来送资料很养眼就不多说了,而今天林涛又因为热将外套脱了,只穿了一件体恤衫就上楼来送资料。

秦明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目光不要老是去瞄林涛的手臂。

 

“秦总,我看你办公室里的饮用水要喝完了,要不我帮你换一下吧?”

秦明一边签字一边点点头。

嗯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总之就是好的。

 

秦明签完文件,抬起头来看见林涛对他一笑。

 

暴击一万。

我方队员阵亡。

 

系统重启中。

1,2,3……

 

林涛对他笑完之后也没拿文件就走了出去,没两秒就又走了回来,肩上扛了一桶水。手臂上的肌肉因为负重而凸显出来,随着他的动作在秦明面前充满了存在感。

 

重启失败。

胜败乃兵家常事,少侠请重新来过。

 

“秦总?秦总?”

秦总已经死了,不要找秦总。

 

“嗯?”秦明眯了眯眼睛望向林涛,“谢谢。”

 

林涛笑了笑说:“不用谢啊老板,文件没问题我就拿下去了啊。”

 

秦明点点头。

你赶紧走赶紧走。我年纪大了承受不起这样的刺激。

 

等林涛一走,秦明便按捺住心里的悸动慢慢地走向饮水机。

佯装自己只是去接杯水,心里暗自想着如何把这桶水扛回家。

 

啊,那个肌肉真的是prprpr。

 

秦明放弃了一般把脸贴着了水桶上。

 

监控看见了就看见了吧。

就很气。

 

真的不能搬回去吗?

 

从那时候林涛感觉秦总办公室里的水总是很快就喝完了。

 

但是对上自家老板那双无辜的眼睛,又觉得什么都问不出口。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搬啊。

 

自此《向死而生》里有关丁林辉的肌肉描写就变得特别多。

 

对此大宝在心里暗自吐槽。

“不是涛涛不决画的都是superhero,他自己就也是superhero的体型啊!”

“清明太太你快醒醒啊!他是有家室的人了!”

 

这个故事真的好虐哦。

大宝抹抹泪。

 

此时她的清明太太也正在和绯闻对象涛涛不决聊天。

涛涛不决:我今天把我家宝宝惹生气了,怎么办呀TAT

清明:怎么了?

涛涛不决:我说我今天要加班,她说你一实习生加什么班,说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涛涛不决:我外面有什么狗啊,我自己加班累成狗还差不多。

清明:点蜡

涛涛不决:清小明同学你怎么能幸灾乐祸呢!

涛涛不决:你再也不是我当年认识的清小明了!

涛涛不决:你变了!

涛涛不决:你变得太快了!

清明:我也在加班好伐……

清明:而且我还是条单身狗

涛涛不决:哦那还是你比较可怜

 

你变了!

你变得太快了!

你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画手大大了!

秦明在心底哭诉。

 

然后他继续啃着自家实习生送上来的苹果加班。

 

我有暗恋对象送的苹果,你没有。

哼唧。

 

涛涛不决:诶诶诶大大你倒是说我该怎么办啊

清明:送苹果吧

涛涛不决:哪里有这么好打发啊……

 

……

清明:我

 

秦明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

 

 

评论 ( 20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