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你,不错。”风天逸眯了眯自己湛蓝的眼睛。
“你,也不错。”愚公刨了刨自己蓬松的卷毛。
风天逸笑道:“什么发型,你刚从《风云》剧组回来吗?”
愚公怒了:“黑眸才是纯血的象征!”

@GraceHeart 么么哒!

GraceHeart:

林秦衍生里最魔性的一组了吧

愚公爬山x风天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又犯病了。

最初起因是,很早之前在语c传戏群拉了个愚公风天逸的郎,被主皮风天逸的人嫌弃了,他说他受不了泡面头。

然后今天和红红太太 @红晓_爬墙怪 在聊愚公x风天逸这对儿的时候就开始吐槽他俩造型哈哈哈哈。

说不定俩人还互相嫌弃呢。


↓↓↓↓↓↓↓↓↓↓↓↓↓↓↓↓↓↓↓↓↓↓↓

-泡面头滚出我的南羽都!!!


-我还没嫌弃你的黄金大鸡翅呢。


-你看你大腿上绑皮带还好意思说?!!!


-你二哈同款美瞳也没好到哪儿去。

====================================

红红:宝宝你这样我是要失去拉郎的动力的hhhhhh

我:不不不,你不应该觉得……他俩更合适了吗

红红:这对叫葬爱组算了盒盒盒盒盒盒

我:没毛病


【羽皇的鞭子和愚公的长柄锤已经挥舞过来了


最后甩两张表情包

评论 ( 2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