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苏兰】都说了不是Omega啊魂淡!

从古剑一一宣到现在也有五六年了?
没想到这么久了才这么正式地码了苏兰。
虽然内容一点都不正式。。。。
lof这边存个档。

极度放飞自我,ooc严重。
实在太久了我都有点忘人设了。
副cp恭觞,也许还有一点云紫

琴川方家在十里八荒特别有名。毕竟从大姐开始一路排下去八个姐妹,清一色的Alpha,味道也是清一色的木香的家族不多,就这么一个。

所以当方小公子出生以后人们也理所当然的认为方小公子也是个Alpha,哪怕他还在襁褓里。

但是方老爷烧香拜佛跪求千万别是Alpha了,一大家子Alpha简直就是官府的重点关注对象,只要有Omega被标记了就要找上门来,方老爷头发都要捋没了。

在头发快捋没了眉毛也要不保了之际,方老爷一拍腿,全剃了,撂摊子跑路,反正家里还有八个Alpha怎么都不怕。大姐参军了之后家里做主的二姐气的牙痒痒,说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要是遇到了这个不着调、专坑女儿的爹就把方老爷眉毛也给他拔了。

反正总得来说方兰生有一个温馨的童年,在自己认定自己会成为Alpha和全家人都不希望他成为Alpha的情绪里,茁壮地长歪了。
在家里所有姐姐都是Alpha的情况下,他学会了做饭描花缝衣服。嗯,对,全世界的Alpha都这样。
方兰生始终坚信自己会是一个Alpha。

以及 襄铃这么可爱一定是一个Omega,他们会在一起然后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他那副坚定不移的样子看得红玉母性大发摸摸他的头:“傻猴儿。“

你当公子是死的么。

除了方兰生以外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和Alpha的距离就像他和百里屠苏的身高差一样,看得见,摸不着。

方家姐姐们也没那么多希望,家里Alpha已经够多了不需要再来一个了,方兰生分化成beta她们就很知足了。
但是看自家弟弟那个女红烹饪样样精通,皮肤细腻有光泽的样子,瞎了也知道他就是一个Omega啊。

再总结一下,除了方兰生,所有人都对他会成为Alpha这种事不抱希望。
你都是个奶妈了别挣扎了。

队伍里除去方兰生和襄铃,其他人都已经分化了。
没有一个是Omega。
每逢朔月千殇都要哭诉阴阳失衡,再这样下去肯定要出事,方小公子你努力一下,Omega是一条康庄大道啊!
顺便还给风晴雪一个眼神暗示她出来说句话。
风晴雪表示beta多好,又没发情期,她才不管。
不过被自家大哥唠叨多了她都觉得百里屠苏冰着一张脸主要是因为欲求不满。
她也表示由衷希望兰生能是个Omega。

百里屠苏表示他没有欲求不满,他只是觉得自己瞎。

红玉安静拍拍他的肩,等猴儿分化了在表白吧,还没分化他现在怎么都要垂死挣扎一下。
百里屠苏看着跟在襄铃后面转悠的方兰生安静扶额,哀悼自己被猪油蒙了心喜欢上方兰生这种出门不带脑的。

被方兰生烦很了的襄铃一个扑棱钻到红玉怀里,红玉那副似笑非笑的样子硬生生地阻止了方兰生前进的脚步。站在红玉旁边的百里屠苏内心感慨要等到方兰生扑到自己怀里不知道要等多久。

这辈子都不会,公子你别想了。

然后方兰生就一个扑棱撞进了百里屠苏怀里。
因为他平地摔了。
对没错兰生就是这么棒。
今天运势一定是一颗星,不然怎么会摔进木头脸的怀里。方兰生很郁闷地把自己从百里屠苏的怀里“拯救“出来。

看着方兰生眨巴着眼睛,脸还红扑扑的样子,百里屠苏表示:

今天运势一定是五颗星。

他心情一好,在“苏兰大发好“这个微信群里一口气发了五个红包。
千殇特别不要脸地领了俩,打着少恭家属名义替少恭领了,然后挪做私房钱。
潜水的少恭出来冒了个泡表示你晚上等着。

总之这天大家看方兰生的目光都特别慈爱。

方兰生表情非常平淡,完全不像平常咋咋呼呼的样子,他就问了一句话:
“说吧,又给了多少。“

这才七个字,一看就是气极了。

奶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众人散作鸟兽,只留下发钱的那个接受瞪视。
比瞪眼方兰生就从来没赢过。
怼嘴他也没赢过百里屠苏这种一句KO的。
但是他心里难受啊,滴血啊。
作为一个经商起家的世家公子,他惜财啊。

然后他就开始绕圈圈,各种踱步,那个步数蹭蹭地涨,立马荣登微信运动榜冠军宝座。
“方小公子又开始了。“
“今天第一名又要被抢了。“
“我今天好不容易才走了一万六千步啊。“
“我靠你今天干嘛去了“

百里屠苏好几次想要喊方兰生去吃饭,但是在气头上的方兰生攻击力太高他扛不住,所以他只能等着方兰生消气。
然后他订了份炸鸡外卖边吃边等。

“吃什么炸鸡一点都不健康饿了就早说啊不然还以为小爷我虐待你你看你这个木头脸你倒是说话啊不是我说你到底怎么想啊感情钱不是挣的是捡的啊说发就发啊“
计划通√

“我的钱和你有什么关系。“
百里屠苏使用一招必杀技,然后带着憋红了脸说不出话来的方兰生进客栈顺便吃饭。

千殇摇摇头,在群里给大家转述了少恭的点评:“说话这么凶活该把不到方小公子。“
风晴雪等吃瓜群众表示少恭说话才不这样,要听原话。
少恭笑而不语。

对小兰这么凶,都不用我出手,方家都有八把大砍刀等着你。

“好好吃饭。“
百里屠苏把菜夹到方兰生碗里。
方兰生可劲扒饭死活不抬头。
早就吃了饭在楼下消食的人都在装空气。

“所以呆瓜为什么还是老是要缠着我呀……“作为一个DPS她已经被迫扛了好几天的怪了,整个狐都不好了。
“小玲儿乖,猴儿就是想再挣扎一下。这两天过了就好了。“
两个傲娇谈恋爱遭罪的都是周围的人啊。
“屠苏哥哥为什么要喜欢呆瓜嘛,呆瓜那么笨。“襄铃还是很郁闷。
红玉抬头看了看吃饭的两个人,又看了看和欧阳少恭视频的尹千殇,安静屏蔽了朋友圈里发“今天没有抓到野猪好难过TAT“的那个人。
“大概是互补吧。“

“不少恭你相信我啊,我真的准备给你的。“
“不是,我肯定向着你啊。“

红玉摸摸襄铃的头。
人类社会太恐怖了,还是让小孩子多看一点动物世界吧。

饭后方兰生以“我觉得大家都需要换换衣服了我去看看哪里有好一点的料子反正不管没有其他原因我就是要一个人出去不我脸没红“这样的理由准备开溜。
“所以屠苏哥哥你为什么喜欢呆瓜啊?“
百里屠苏表示这其实是一个惊悚元素的欢喜冤家故事。
简单来说就是吃过风晴雪的特制大餐后方兰生递给他了一个自己做的苏酥甜心糕之后,他觉得自己看见了光,再之后看方兰生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看怎么舒心。
襄铃一脸懵逼说不对啊,百里屠苏你人设崩了,不应该是你对方兰生一开始是看不惯,可是后来在相处之中你被他的积极向上乐观开心温柔贴心的一面吸引,然后一直珍藏在心里默默守护吗?
百里屠苏点点头,差不多啊。

风晴雪听得神情激荡,当下就一拍桌表示自己要去换身红的,不叫天气娘了改叫红娘。
尹千觞赶紧拉住她。
襄铃赶紧摇摇头,这cp我不吃。

红玉说我也不吃。
风晴雪说看来我的特制大餐是会增加幸运值的,不如苏苏你再吃一次,说不定就成了呢?
百里屠苏听完这话,脚步一顿,转头就跑,心想自己可能从来没有跑得这么快过。
但是为什么风晴雪还是能追上?!
为什么后面的人还要拍照发定位?!

在追逐战持续了可能一炷香的时间之后,百里屠苏就看见方兰生急忙忙地冲过来,到达现场的时候还一边喊着“怎么样了怎么样了“,一时间没刹住车,眼看着就要跪了,他赶紧一把拉住方兰生不让他摔了。
他拉住方兰生的手有些用力,皱着眉头说道:“怎么这么不小心。“
方兰生想说我其实就是刚刚不知道为什么头有点晕,但是在接触到百里屠苏有点担忧又有点生气的眼神和没有什么变化的脸之后,开口就变成了:“呃我有点担心你嘛。“
这不是服软,这不是。

百里屠苏整个人都亮了。

尹千觞偷偷在旁边吐槽果然谈了恋爱的人智商都是负的,方小公子跑那么快回来明明就是为了看热闹。
风晴雪说看吧果然有幸运值加成,就是提到都能加成!

下午刷怪其他人都不用上场啦,百里屠苏一个人又当DPS又当MT,怎么打都不掉血,整个无敌buff。

尹千觞握着方兰生的手说方小公子你还是把恩公吊着吧,偶尔喂颗糖我们就能放假。
不过最后大战的时候能分手么?应该有衰减buff。

方兰生坐在树下打瞌睡嗯嗯的答应着。
诶不对谁说要答应啦!

年轻真好啊。真·千岁老人·红玉如是说。

超额完成任务后又到了休息的时间。
方兰生作为全队的大后方去买补给了。其他人在原地思考人生,不是人的一个在思考别人的人生,一个在思考自己的狐生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作为行走的画报,百里屠苏就是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都能截屏做壁纸。

不过那毕竟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大家没来得及欣赏风景就听见“嘭“的一声,之前没跪成功的方兰生跪了。

据目击证人襄铃说一看就是方兰生迷路了所以开了度娘的地图VR模式,由于太过专注那个小箭头以至于一头撞在了柱子上。
再然后他就晕了。
发生这个的地点一点都不远,近到其实百里屠苏已经看到方兰生了,当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会站在那里装壁纸。
但是没想到还没等到方兰生看见他惊艳一把,方兰生就先把自己撞晕了。

百里屠苏不知道是先扶额好还是先扼腕好。
追个人|装个逼咋就这么难。

当然说时迟那时快,百里屠苏已经抱起人冲进客栈里放好了,又抓了一个郎中来赶紧给方兰生看病。

尹千觞赶紧拉住烦躁又担忧的百里屠苏安慰道放心吧恩公还没怀上。
大家都沉默了。

不是算我求你了恩公你收一下你的信息素啊,虽然我是一个Beta但是我酒虫被你勾出来了啊。
百里屠苏:……

郎中过了一会儿走了出来,众人赶紧上前询问情况。

正在吃饭突然就被抓了过来,嘴角还有饭粒的郎中特别淡定就说了两个字:“分化。“
标点都是句号。

红玉拍拍百里屠苏的肩膀:“公子你上吧,我们都在外面给你看着。“
语闭四人瞬间占据一字排开。
百里屠苏郑重地看了他们一眼,众人也纷纷点头。
“公子|恩公|苏苏|屠苏哥哥,加油!“

他开门,方兰生就靠在窗边,头望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许是开着窗的关系,他什么味道都没有闻到。
方兰生看见百里屠苏走了进来,摇头又摆手往后退:“木头脸你别过来,别过来!“
百里屠苏好受伤,不过他还是乖乖地停住了,站在门口看着方兰生。
“你,怎么样了?“

“I‘m fine,thank you,and you?“方兰生快速回答道,然后他摇摇头,“呃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他抬起头来看着百里屠苏,表情很是郑重。
百里屠苏偷偷捏紧了拳头。
方兰生深吸一口气,慢慢说道:“木头脸,我不是Omega。“

我还以为什么事。
百里屠苏说:“哦。“

“哦?“方兰生瞪他,“这算什么反应啊?“
百里屠苏彻底放松下来,走到方兰生面前。
方兰生有点不好意思看他,脸都红了,脖子往右边伸,就是不看他:“你不介意我不是Omega?你不是因为以为我会分化成Omega才追的我嘛但是其实我不是啊我没——“
原来他脑袋里一直在想这些啊,百里屠苏打断他的话:“不介意,不是。“
“啊,哦。“方兰生没说话了。
百里屠苏思考这个算不算在一起了啊,可不可以抱住他了啊,好纠结。
百里屠苏一向是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所以他就,抱住方兰生了。

好软,开心。

方兰生也没拒绝,脸闷在百里屠苏怀里:“是Alpha也没有关系?“
“嗯。“
抱着方兰生的百里屠苏心想,

是Alpha你也打不过我啊,还不是一样。


至于方兰生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

......
重要吗?



喜迎END

评论 ( 8 )
热度 ( 1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