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风格: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冰释前嫌、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
码字随心,更新随性。
间歇性勤更不辍,持续性混吃混喝。

© 从内🐟的全世界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

【林秦】黑遍整剧组测试卷

随便写写小段子。太无聊了不想学习。
只是搞笑而已
ooc

《法医秦明测试卷》

选择题(12x5=60分)

1.
其实不应该用黑遍来形容。
因为一共也才
A,五个人  
B,六个人  
C,三个人 
D,两个人一条警犬

2.

大宝:我不是只吃麻辣小龙虾。

那么大宝还吃?

A,麻辣田螺   
B,蒜蓉小龙虾  
C,煎饼果子  
D,红烧肉
E,烤肉  
F,火锅 
G,麻辣烫  
H,水煮鱼  
I,蒜蓉粉丝虾   
J,粉丝鸭掌煲   
K,意大利烩饭   
L,奶油蘑菇意大利面   
M,沙朗牛排   
N,丁骨牛排   
O,辣条   
P,肝腰合炒   
Q,小炒肉   
R,酱肉丝   
S,上汤娃娃菜   
T,酸菜肥牛  
U,油条菠萝虾   
V,三杯鸡    
W,肥牛拉面     
X,巨无霸汉堡    
Y,无骨凤爪    
Z,夫妻肺片

再来碗米饭我饱了。

3.
林涛:谁说我胆小怕鬼怕老鼠的。

他还怕(  )

A,老秦  
B,对象 

C,宝宝

4.

小黑:所以你们知道我叫什么吗?

A,李肆童  
B,包青天  
C,太黑了都没注意到出场  
D,问导演

5.
谭局:我的眼睛雪亮!我的经验老道!
谭局在说

A,抓捕罪犯  
B,抓办公室恋情

6.
提问,DNA检验员姓什么。

A,陈  
B,许 
C,龙 
D,嗯?剧里有?

7.
嗯?什么?你问老秦?
谁敢黑老秦?
【反手叉腰】
好吧,请问秦明的爱好是

A,做西装  
B,磨咖啡  
C,手术刀切小龙虾  
D,遛林涛
E,写手帐  
F,和林涛一起喂狗

8.
【某一集的某一段对话的高度总结】
林涛:你每天都穿西装。
秦明:我自己做的,有问题吗?

林涛应该回答:

A:很奇怪啊!
B:我知道啊,以你每个月三千块的工资哪里买得起手工缝制的西装。
C:【甩出小袋子】我自己花钱买的套子用在自己对象身上,有问题吗?

9.
第八题中哪一个选项选了会让大宝觉得吃不下饭?

A,都   
B,B  
C,大宝怎么都吃得下饭   
D,大宝根本就不在!

10.
秦明是

A,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B,龙番市公安局法医办公室主任  
C,刑警队长搭档    
D,另一种搭档

11.
主角的全名是

A,秦明 
B,秦日月
C,晴明
D,那个不能说出全名的男人

12.
林涛和秦明的信息素分别是
A,威士忌和白兰地
B,苹果和咖啡
C,烟草和薄荷
D,你走开这根本就不是ABO世界观!

简答题(4x6=24分)

1,如果两个人在下水道,林涛被老鼠吓到了,秦明会?

2,如果秦明在写手帐的时候林涛来了,他会带什么?

3,在最后一集中,林涛是如何找到冲出去的秦明的?

4,第一集中秦明对林涛说了哪两句话?分别代表了什么?表现了什么内在情感?

操作实验题(14分)

在智能机上只点四下,跳出其他人的证件照。

请点击“小红心”后再点击“评论”进行作答

可以选择性作答【真诚】

答案将通过脑电波的形式进行对证

END

你们都是200分

XD


其他及目录:红晓的杂货铺


评论 ( 41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